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云梦旧少年

云梦旧少年

 

[曦澄]失眠

19.3.17修改

  江澄罕见的失眠了。

  当江澄波澜不惊的推开不知何时赖到他床上的魏婴,翻身下床发现隔壁蓝涣的床帘内还亮着灯。于是他很无聊的去敲了敲蓝涣的床。

  “蓝涣?怎么还不睡觉。”

  “看书,不想睡。”蓝涣掀开自己的床帘,对他举了举手中的书。

  “这都……快2点了,明天再看?”江澄提醒道。

  “阿澄睡吧,我想在凌晨读完这本书。”

  “……你读书总是很认真呢。”江澄揉了揉眼,深吸一口气。

  自己很喜欢蓝涣身上和床上的气味,总是能感到安适。有时便不自觉接近他,头靠在他肩上,任由那气息萦绕在鼻尖和周围,自己便满足于此了。蓝涣也次次温柔地给自己盖上薄被,再认真的看起手中的书。

  江澄思索一下,攀上了蓝涣的床位,拿起一旁的薄被盖在身上便躺下闭眼睡觉。

  “阿澄?”蓝涣难得放下手中的书,看向身边的人儿。

  他的睫毛有时总比一些女孩儿的都要长,此刻在轻轻颤着,倒是让蓝涣软了心,做出了一个让二人都没想到的动作——把江澄拥入怀中。

  江澄闻到他的气味就很安心,睡意也慢慢染上眼,打了个哈欠,咂咂嘴任由蓝涣抱着他,歪头睡着了。蓝涣轻撩开江澄的刘海,鼻尖埋在他黑发间,任由江澄常用的洗发乳的香味入鼻。再往下,咬了咬他的锁骨,贪婪的烙下印记。江澄嘤咛一声,睫毛轻颤。蓝涣捂住他的眼,不让他睁开。

  江澄翻了个身,双手紧攥蓝涣胸前的睡衣,把红唇凑了上去,蓝涣犹豫片刻,便与他唇齿相依。江澄嘴里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,蓝涣疯了一般在他口中开拓,汲取着他口中的氧气。等到江澄想要推开他,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令人回味的地方,留下一根暧昧的银丝。

  江澄似乎并不打算继续下去。他再度翻身,在蓝涣怀里睡着了。

  蓝涣也满足的笑了笑,他明白就好了。他略带薄茧的手包裹着江澄比他小不了多少的冰冷的手,试图温暖这双手。

云梦旧少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云梦旧少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